一期一会(4)

每天打开lofter看到首页飘起来的点赞就觉得挖坑不填真是不好的lo主又回来了


别问我为啥天天看lofter还不更新,憋问,说多了都是泪


最近lo主掉进了the social network的大坑里死活都爬不出来,不得不重新点亮了丢弃以久的英语技能,真不知道当年六级是怎么过的,睡过去了吧QAQ


依然全程高能OOC OOC OOC高能警报,私设多如山,下限遍地走。不要跟lo主讨论逻辑跟常识,那些玩意儿自从lo主 踏入剑三江湖的时候就自己吃了。




63

洛风在纯阳对仙鹤实行了惨无鸟道的减肥策略,主要方针就是少吃多动。

三天之后,万年失踪不在线的师祖纯阳子出现,苦口婆心地表示今年的纯阳赤字他承包了给仙鹤减肥神马的就算了吧。

洛风答应的十分痛快,转头就给所有绿着眼睛跑去围观乌龟的仙鹤们加了餐。


64

感觉到徒孙对你身为纯阳最大吉祥物却总也不事生产的怨念了没,吕道祖?

顺便说一声,养宠物的审美跟全门派都不一样是会出大问题的。


65

莫雨拒绝了穆玄英到自己家拜访(别名:刷王遗风好感度)的请求,让他赶紧去谢渊家看看。

穆玄英表示他师父一个人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又没有一个会揍他师父的师娘,有啥可担心的。

莫雨冷静地指出没有老婆的光棍谢渊碰上有老婆的王遗风本身就是个大问题。


66

你以为导盲棍敲头这种爱的一击是什么人都能领会的吗?


67

穆玄英打开门把手掉了一半的房门,拉开大白天就遮得严严实实的窗帘,把随地乱扔的悲伤酒瓶丢进垃圾桶,然后拖出空调被给趴在沙发上呼呼大睡的谢渊盖好。

做完这一切后,穆玄英心酸地明白了为什么明明都是大龄中二老年人,小雨哥哥家的王遗风就家庭美满,自己家的师父就注孤生。

不过掌握了上述技能的自己果然是棒棒哒(๑•̀ㅂ•́)و✧


68

莫雨的房间永远整洁干净,借酒浇愁从来不在他的人生列表,生活健康沉默体贴还烧得一手好菜。

综上所述 ,穆玄英掌握的那些技能一个都用不上。


69

在这个腿部挂件就业竞争越发激烈的当下,穆玄英居然一直没有失业这件事实在非常困扰广大就业市场。

所以还是烧了他吧 (  ̄O ̄)ノノ……∞∞OOO)))


70


青年莫雨之烦恼:

师父总在作死,屡教不改,年纪越大作死越积极

师娘总爱摸他头,他只要提起剪头发的话题师娘就哭给他看

隔壁邻居家永远看起来都像危房,简直逼死强迫症

表姐林可人一直想恋爱,一直被人追,一直是FFF团光荣的骨灰级成员

发小陈月酒胆比天大,酒量比针尖小,每回喝大了就在各种网站发表各种18X

老爸老妈不知道又钻进了哪块大陆的哪个原始部落,律师事务所说失踪半年就通知一遍遗嘱实在太麻烦就干脆把公证过的遗嘱寄给他,但他们确实都还活蹦乱跳着

今天还没有跟毛毛说我爱你。


71

裴元有点不太开心。

万花谷论坛网络瘫痪,因为陈月用谷之岚的ID在美人图区贴了莫雨晨起睡眼惺忪还有洛风在纯阳喂仙鹤的系列照片。

祁进依然赖在万花不走,虽然这样一来谷之岚也留下了,但是当舅舅的还是感觉很不爽。

师弟阿麻吕回老家参加远方表弟源明雅的订婚典礼,走之前单身狗师弟喝的酩酊大醉,差点没被唯恐天下不乱的师弟师妹从三星望月给扔下去。

还没长大的小师弟眼泪汪汪地看着小师妹们一个个被别人家的师兄喂糖葫芦。

没办法,不会给自己划拉童养媳的花太总是没情缘。


评论(3)
热度(45)

© 冥王星来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