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会(熊孩子特辑)

春节就要到了,眼看着lo主本来就薄薄一层的钱包又得骨瘦如柴给熊孩子们发红包,lo主的心都在滴血。


为何lo主的眼中常含泪水,因为我对钱包爱的深沉。


为了发挥lo主心中的怨念,本期一期一会除了继续保持lo主一贯的没逻辑没脑子私设如山OOC之外,特别推出了那些年的熊孩子特辑,务必追求熊出花样熊出境界熊出大唐盛世新一代。


本期特辑主要关注为何纯阳大师兄谢云流一生致力于抽打玉树临风作死小师弟祁进,但这俩不是CP,真的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不是。


重要的事情lo主说了四遍,现在就圆润地滚走了。




熊孩子特辑



1

真正的熊孩子总是藏在不为人知的角落。

对这一点最有发言权的当属谢云流,在他还是个活泼朝气,对毛茸茸软绵绵事物没有任何抵抗力的少年时期,他默默地背下了关于某个师弟的所有黑锅。

所以后来大家提起谢云流的时候总是说他从小就是个让人不省心的熊孩子,跟他师弟完全相反。

他们俩还真的完全相反来着。


2


某个不能说的人的童年时期实在熊过头了,导致大师兄谢云流坚决不肯成为纯阳掌门,理由是一个熊孩子就够祸害了他没兴趣把自己继续提供给漫山遍野的熊孩子继续祸害。

于是那个曾经火烧藏书阁烤红薯,把客人扔进仙鹤窝里,在新入门小师妹身上拴绳子从两仪门上推下去等等等等的熊孩子,只能自己当了掌门。


3


还是那句话,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4


洛风有个非常乖巧的小徒弟,怯生生的大眼睛,胖乎乎的小爪子,笑起来会有两个酒窝。

很高兴的洛风带着小徒弟去藏剑拜访朋友,让小徒弟自己在藏剑山庄探险。


5


后来洛风在天泽楼找到了他的小徒弟,跟小徒弟在一起的还有叶大庄主。

顺带一提,是被小徒弟绑了双马尾的叶大庄主。


6


莫雨的幼年期熊的比较没创意,总体来说,他其实是个精力比较旺盛的正常小男孩。

真正熊的是他亲爱的堂姐林可人,这个姑娘让整个芙蓉山庄里除了莫雨的亲爹亲妈,没有一个人知道那个有着暗红色大眼睛的漂亮娃娃是个可爱的男~孩~纸~~

不幸的是,莫雨自己也不知道╮(╯▽╰)╭


7


在谢渊的记忆里,穆玄英一直是个特别乖的好孩子。

他完全不记得穆玄英是怎么用无师自通的卖萌技能逃避砸坏别人玻璃窗的事儿了,还有那个穆玄英特别特别喜欢的布娃娃。

对了,布娃娃,谢渊一直都特自豪他家毛毛非常迅速的摆脱了对泰迪熊布娃娃的热爱。

他完全忘记了那天嚎啕大哭的穆玄英在王遗风家找到了穿着粉红色泡泡裙的莫雨,还拉着对方的小手在莫雨脸蛋上亲来亲去喊着“我的娃娃活啦”!


8


这么一比较莫雨的童年时期简直乏善可陈,尽管他偶尔有点精力过剩会搞个麦田怪圈啊裸奔果子狸行为艺术展什么的,比较有创意,但始终没那么熊。

但是麦田怪圈就算了,裸奔的果子狸行为艺术展可真的有点够呛。


9


洛风一直是个特别乖巧懂事的好小孩,他让谢云流知道这个世界上除了熊孩子还有小天使这么一个流派。

不过小天使偶尔会因为本性太纯真而干出点儿特别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

这么说吧,在洛大师兄8岁那年,他有了师弟跟师妹,那一年他纵云梯修行有成,大唐小伙伴还把自己的载人飞船送上了月球。

哦,别问科学君去哪儿了。

不过师弟师妹都很想看现场版的飞船奔月,小孩子的好奇心嘛,可以理解,但是不可能实现,除了乘船飞向月球的那位唐门小伙伴。

上天保佑,月球上可断不了腿。


10


在一个晴朗的满月夜晚,万里无云,月明星稀,能见度非常好。

能见度有点好过头了,挺适合观赏某些突发奇想的奇思妙想。

洛风写信让裴元寄给他一个天工门下出产的扩音器,给自己剃了个光亮的脑壳出来,让自己的师弟师妹排排坐好,给扩音器冲上电,然后——

“倒计时预备,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神舟灯泡号载人飞船,正式起飞!”

然后洛风就顶着他光亮的脑壳对着满月一个纵云梯,还超常发挥飞的挺高。


11


真不想告诉你们他是在少林后山干的这事儿,全少林都听见那个优质高音喇叭的广告词了。


12


祁进刚入门那会儿谢云流其实挺喜欢他的,真的,主要是因为祁进入门的时候已经是个少年了,完全脱离的熊孩子的年纪,让谢云流觉得自己能安享青年以及中年和老年。

事实证明谢云流真的太天真了,这年头中二少年的杀伤力可比熊孩子大多了。

比如祁进就觉得纯阳武学天下第一然后从两仪门上一个纵云梯飞了出去。

然后飞到顶把手里的大师侄洛风给扔了。


13


作为见证了李【哔——】【哔——】把小师妹于睿高空蹦极跟祁进高空投掷活人的两仪门表示:

你们特么就忘了老子是扇门本职工作是让你们这群渺小的凡人从老子中间穿过去而不是从老子头上蹦出去的吗?!走点寻常路你们会死吗?!会·死·吗!!!


14


好不容易找到个小天使的谢云流表示从此跟小师弟不共戴天,必须每次都让小师弟凌空飞起以脸抢地。

被熊孩子和中二少年祸害了童年跟青年时代的谢云流非常记仇,这项抽小师弟的业余消遣活动一直持续到小师弟孙子都能纵云梯也没能停止。

生生不息,抽脸不止。


15


你们以为谢云流大师兄憋屈了那么多年只是为了小师弟把自己贴心小棉袄大弟子高空投掷一下就一生都致力于抽死小师弟么?

图样图森破啊少年少女们。

这件事的重点在于受惊过度生病的洛风小天使遇到了上山来给他看病的孙思邈老先生随身携带的万花谷大弟子裴·元。

贴心小棉袄大弟子被抢走之仇不共戴天!


16


大家通常说,不作死的人一旦作死,那就是惊天地泣鬼神的作大死。

同理可证,不熊的好孩子,一旦熊起来,那必然是脑洞清奇熊法特殊,熊的人都不知道该怎么评论。

所以裴元这个经常闷不吭声既不作死也不熊的孩子,脑子一犯抽……

他就把洛风塞行李箱里偷偷运下山打算带回万花谷当童养媳了。




评论(8)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冥王星来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