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会(3)

私设如山,不间断全程OOC高能预警。


逗比的lo主买了新的加速戒指(对,就是关心梦),买了封秦(七驳太贵就让它多飞一会儿),买了朔雪手


然后lo主发现,没钱继续买朔雪套装了。


消费需谨慎,不信抬头看lo主



47

于睿带着新鲜出炉的老公卡卢比回纯阳探亲,跟师父师兄师弟大门一关开始叽叽喳喳,留下从大漠一路跟来的老公站在外头。

有点儿苦逼。

更苦逼的在于纯阳的仙鹤们争先恐后地对远道而来的新姑爷表达出了非同一般的热情。


48

洛风大老远就看见三清殿门口的松树底下里三层外三层围了一大圈仙鹤。

大师兄沉吟着估算了一下仙鹤们的体积,觉得每只又都胖了好几圈。

纯阳赤字哪里找,看看仙鹤就知道。


49

卡卢比直挺挺站在树梢上。

身为明教法王,就算是被鸟逼到了树上也要腰背挺直。


50

谢云流虽然很想把四师妹的情缘救下来,但很可惜,全纯阳上下没有一只鸟怕他。

仙鹤们连个眼神都没分给谢云流,依然用45度的纯洁目光注视着树梢上的喵。

谢云流没啥办法。

万花有机甲方阵,纯阳有仙鹤DPS大军,守望相助的仙鹤们始终傲视着愚蠢的凡人们。


51

洛风抄着手笑吟吟咳了一声。

仙鹤们立刻调转方向,用水灵灵水汪汪水亮亮的眼睛深情地看着洛风。

谢云流立刻一个纵云梯把卡卢比救走了。

但是仙鹤们不在乎。

一只喵和一个掌管它们未来伙食费的纯阳大师兄孰轻孰重,鸟还是分得清的。

再说了,纯阳一枝花一天不走,早晚还逮得住那只喵。


52

莫雨正在跟师母煲电话粥。

穆玄英蹲在桌子边儿听着他的小雨哥哥说话的声音温柔的都快滴下水来了,一肚子翻箱倒柜醋海翻腾。

小月说了,如今摆在他面前的只有两条路,要不就响应群众号召紧麻利儿滚蛋,要不就做一个卖萌的合格挂件。

穆玄英倒是想当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好让他的小雨哥哥依靠来着,但问题是他在外头顶天立地说一不二,回头一看他家小雨哥哥就想自动自发变成挂件这是个什么情况?


53

俗称气管炎,简称真爱。

这是病,治不了。


54

大唐有两个八卦圣地。

一个西湖七秀,一个青岩万花。

七秀那个是天性,女人嘛哈哈哈。

我勒个去秀太快把小剪刀收一收这还有没有人管!

至于万花,这么说吧,从古至今,单反流传范围广的八卦,哪个不是给编了本子的。由此完全可以看出,文人神马的,比女人可怕多了。

至于有了学问的女人……可以参考陈月。


55

穆玄英在三星望月蹲了一个下午,充分了解了当今世界的医学动向经济发展以及各种爱恨情仇。

内容之广深度之精,实在当得住一句博学。

今天的博学君和科学君一样,非常不开心。


56

穆玄英带着一肚子八卦溜达到摘星楼,发现莫雨正在打包行李。

敌方撤诉,莫雨决定迅速打道回府。

他有点儿担心再不回去师母会用导盲棍往自己师父脑袋上再敲一回。


57

莫雨的师母是个非常温柔的美人。

但是再温柔的美人也不能容忍当王遗风跟谢渊这两个熊货凑在一起会发生的物理反应。

特别是在他们两家是邻居的情况下,文小月的导盲棍敲头之术便更加的熟能生巧出神入化了。


58

这边莫雨还没撤出摘星楼,那边东方宇轩就被方碧玲扫地出门了。

面对绝情谷外自家掌门那一张怨妇脸,万花弟子们再次默默掏出了手机,并且迅速在八卦论坛取得了空前一致的结论。


59

#出来渣,迟早是要还的#

#人在渣,天在看#

#渣渣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绝情谷外看,就知苍天饶过谁#


60

这天正好有个把心爱的衣服弄破又没钱买新衣服的小花萝站在绝情谷外伤心地看风景,结果风景没看到,却看到一个中年危机的大叔。

好心的小花萝用最后的一点零用钱买了两根糖葫芦,打算开导一下大叔,说点比如“野胖丁也有春天”什么的励志心灵鸡汤。

然后小花萝的师兄迅速冲过来把童养媳打包带走了。


61

师兄:师妹是我的,师妹的糖葫芦也是我的,不过师兄的钱包是师妹的。

师妹:师兄最好啦,糖葫芦给师兄吃。

东方宇轩:老子特么养出一群连糖葫芦都不给的徒子徒孙,老子不干了!

围观万花群众:说的就好像你干过活似的。


62

东方宇轩:谁说本掌门不干活的!你们小师妹都给我送糖葫芦,本掌门还是很有群众基础的!

师妹:Σ( ° △ °|||)︴师、师兄,他不是中年危机的野生胖丁吗,怎么突然变成掌门了?!

师兄:所以师兄一直教你投喂需谨慎锋针不能乱用,你看,遇到怪蜀黎了吧。

东方宇轩:你们谁来给我解释一下,什么叫,中·年·危·机·的·野·生·胖·丁。

围观群众:哦,就字面意思。


评论(13)
热度(39)

© 冥王星来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